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不悶不塌 變髮快招》造型3Tips

KMS清新髮霧。250ml/840元。(圖片提供/KMS)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沙宣順柔提升基底精華乳。50ml/199元。(圖片提供/P&G)

造型持久3Tips

AVEDA質感創造凝乳。250ml/1,400元。(圖片提供/AVEDA)

許多台灣女性都認為自己秀髮扁塌,需要使用造型品來製造豐厚感,但往往伴隨而來的是黏膩觸感與粗糙質感。頭髮造型究竟該怎做才持久?AVEDA教育講師Meggy表示,造型要持久就跟彩妝要持久的道理一樣,從妝前保濕、飾底乳、粉底、蜜粉都要一一做到,而頭髮也要「打底」、「造型」、「定型」確實做到,造型才能維持一整天,此外,台灣潮濕氣候,抗濕氣造型品也是關鍵。

●KMS清新髮霧,含特殊米粉配方,能立即吸附頭皮油脂及髮型重塑,達到即時清潔,髮根清爽,讓髮絲不再油膩厚重,不用洗髮就可隨時變換想要的髮型。250ml/840元。

●AVEDA質感創造凝乳,含古布阿蘇果油與乳油木果油,能幫助髮絲打造保濕屏障,撫平髮絲毛鱗片,同時隔離外界濕氣,完美抵禦毛燥。250ml/1,400元。

●AVEDA純豐蓬髮雲,乾濕髮皆能使用,洗髮後均勻噴灑於七至八分乾的濕髮,再以吹風機吹整出想要的造型,就能創造無重力髮量;在沒有洗髮的日子只要噴灑足量於扁塌的秀髮上,雙手撥鬆或使用吹風機就能恢復自然的輕盈蓬鬆。100ml/1,200元。

●THREE護髮造型乳,創造水感光澤呈現滑順不毛躁的造型乳,抓起小髮束輕輕塗抹髮絲,撫順不聽話的亂翹頭髮,呈現滑順光澤的髮型。100ml/1,250元。

●KMS活力噴霧,泡泡式的噴霧除了讓髮根自然挺立有生氣,還可創造自然的豐厚感,噴上後還立即感受微微的沁涼感,預防夏日高溫日曬及吹整的熱傷害。200ml/700元。

●沙宣順柔提升基底精華乳,頭髮專用的打底精華乳,以手掌溫度均勻抹開,接著快速抹於髮絲表面,喚醒髮質彈性。50ml/199元。

●JOICO轟凍霧,360度皆可完美噴灑,超快乾的強力定型噴霧,即使是細軟髮也可以創造驚人的紋理結構感,為髮型打造豐盈、抗潮濕的造型。300ml/700元。

●rahua神奇核果聖檀木輕感造型霜,運用純天然成分、不含化學添加,造型持久的同時,也讓含有豐沛的Omega 9的rahua油持續保護髮絲。89ml/1,25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