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海明威外曾孫女 露酥胸散發女人味

Chloé女性淡香水30ml/2,250元。(科蒂精品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7年前,Chloé推出「Chloé同名女性淡香精」,以香氛呈現這個法國時尚品牌清新柔美與自由奔放的靈魂。這些年,前後推出裸色緞帶的「同名女性淡香精」、綠色緞帶的「水漾女性淡香水」及粉紅緞帶的「玫瑰女性淡香水」,以不同的緞帶顏色詮釋玫瑰的各種姿態。

德莉‧海明威(右)展現法國女人靈巧氣質,優游於巴黎生活的每個場景。(科蒂精品提供)

延續過去經典,今年新推出「Chloé女性淡香水」,改由白玫瑰主導的獨特香氣氛圍,讓法式的玫瑰系香氛有了全新面貌,並由工藝師一瓶瓶精心繫上的白色緞帶繫於瓶口,象徵白玫瑰的純潔優雅。

海明威的超模外曾孫女德莉‧海明威為「Chloé女性淡香水」代言人。(科蒂精品提供)

美國文豪海明威的超模外曾孫女德莉‧海明威(Dree Hemingway),成為全新「Chloé女性淡香水」代言人,脫俗的氣質與傳奇家世背景讓她成為各大精品品牌的秀場寵兒。她在廣告中,優游於巴黎生活的每個場景,展現自若優雅,為法國「女人味」做了最自然的詮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