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限量007 克雷格親睹製錶工藝

歐米茄Seamaster海馬300「SPECTRE」限量版腕錶,222,600元。全球限量製造7,007只。(Omega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007的新錶在這兒!瑞士鐘錶公司歐米茄(Omega)為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主演的新片「007惡魔四伏」(Spectre)、劇中靈魂角色「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打造新錶Seamaster海馬300腕錶「SPECTRE」限量版。錶廠鄭重其事,克雷格還在品牌所屬的Swatch集團執行長Nick Hayek和歐米茄總裁Stephen Urquhart的陪同下參觀這款腕錶的誕生之地:歐米茄瑞士Villeret製錶廠。這位有如007代名詞的傑出演員說:「目睹這只錶內蘊的精密工藝與承傳,讓我為之著迷。」

丹尼爾‧克雷格目睹腕錶製造的精密工藝,令他為之著迷。(Omega提供)

歐米茄Seamaster海馬系列腕錶自1995年的「黃金眼」(Golden Eye)以來,就與007詹姆士龐德電影搭配,以其經典設計與海軍淵源輝映龐德精神。特別的是,歐米茄今年將為電影中出現的腕錶發行限量版本,好讓影迷和高級腕錶的愛好者都能擁有007腕錶。這款腕錶每只都佩戴獨一無二的序號,還有「SPECTRE」的電影字體鐫刻於錶背,標記「007」的最新冒險。

佩戴歐米茄Seamaster海馬300「SPECTRE」限量版腕錶的丹尼爾‧克雷格留影於製錶廠。(Omega提供)

Swatch集團執行長Nick Hayek(左)與歐米茄總裁Stephen Urquhart的陪同丹尼爾‧克雷格(中)於歐米茄瑞士Villeret錶廠見證「007」新錶的生產。(Omeg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