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魅力男人味》菁英們的競速品味……

法拉利菁英系列淡香水包含菁萃聖果、菁萃橙花、菁萃薰衣草三款,皆為100ml/3,350元。(圖片提供/盧亞)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開著法拉利跑車馳騁是許多人的夢想,雖還不能擁有,但卻可以噴上香氛,先感受其尊貴品味。

法拉利香水共分為「Scudetto」跟「Cavallino」兩個區塊,Scudetto是黃色盾牌標誌壓黑色躍馬logo,盾牌最上方有義大利國旗色,主要應用在運動跟賽車上,亞洲熱賣明星商品為清新果香調的Light Essence系列,特別適合年輕族群及休閒運動時使用。

Cavallino為銀色躍馬logo,主要用在GT跑車及展現法拉利尊貴品牌形象,產品線涵蓋菁英系列男性淡香精及今年推出的菁英系列中性淡香水。

法拉利全新推出的三款菁英系列中性淡香水,分別為菁萃聖果、菁萃橙花和菁萃薰衣草,靈感來自地中海花園,呈現奢華、能量、優雅的法拉利精神。

菁萃聖果

豐富的柑橘綠色木質調,無花果葉片的脆綠明亮,佐以粉紅胡椒和柑橘香氣,再加上中味鼠尾草和鳶尾草,增強了清新溫暖香調,後味以感性的白麝香和廣藿香豐富了香氛層次。

菁萃橙花

柑橘前調以苦橙葉、卡拉布里亞柑橘和酸橙的苦澀開啟;中調的橘子花精華及迷人的橙花萃取增添了明亮活潑,同時迷迭香和花椒巧妙的揉入了些許辛辣氣味;香根草、廣藿香和龍涎香的木質琥珀香調為此香氛畫上句號。

菁萃薰衣草

前調綜合佛手柑、檸檬和荳蔻精華;中調為活力充沛的鼠尾草及薰衣草精華;後調由香草,廣藿香、溫暖的喀什米爾木質調為此香氛增添力度、深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