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魅力男人味》終極黑色氣息……

Valentino認為黑色兼具力量及神祕感,而香水瓶身輪廓也與品牌時尚經常可見的鉚釘設計相呼應。圖為2016春夏巴黎男裝周。(法新社)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Valentino Uomo極黑同名男性淡香水100ml珍藏版,3,400元。(圖片提供/盧亞)

Valentino香水近來頻頻打造「單色系」香水,繼Valentina Pink後,現在男香則以「黑色」重新呈現。Valentino認為,黑色是絕對並強烈的拒絕任何色調,充滿力量與神祕感,以此想法為「Valentino Uomo極黑同名男性淡香水」打造全新極黑版的限量瓶身。拒絕著任何光線,黑色瓶身轉換了所有層面,少了一些色彩,但卻延伸出無限的可能。

尊貴的黑色線條詮釋了瓶身輪廓,玻璃瓶上凹凸切割,製造出穿孔性的情境,也與品牌時尚經常可見的鉚釘設計相呼應。

「Valentino Uomo極黑同名男性淡香水」重現調香師Olivier Polge作品,香氛的前調來自香檸檬和番石榴酒,滑順的中調是巧克力酒和咖啡香組合,後調則由白皮革顯現雪松木的沉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