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家的支柱~ - 減壓解勞這麼坐就對了

OSIM摩法椅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高島XUF愛舒服按摩座

老爸是家的支柱,一肩扛起家中大小事,卻不會把「辛苦」掛在嘴邊,無論是白領族老爸或勞動型老爸,都需要適時減壓。因此老爸需要一款好按摩椅,徹底紓解身體和心靈的勞累!

喬山雙4D按摩椅

喬山雙4D按摩椅 熟齡模式

OSIM天王之王頭等款

主打4D雙芯按摩技術,提供30種自動模式、104種按摩技法。並有專為年長者設計的熟齡模式,放大使用介面圖像和文字。足部透過刮痧滾輪,加強紓壓。原價128,000元,特價108,000元,喬山門市、百貨專櫃。

INADA W Engine按摩椅

OSIM摩法椅 專治肩頸

Tokuyo極上未來椅

由日本按摩大師佐藤毅設計的低頭族按摩程式,將80%的按摩時間集中在肩頸部位,按摩滾輪會沿著頸椎二側至頭部下方做深層推揉,減緩長時間低頭盯著電腦或手機的不適感。原價142,800元,特價129,800元,OSIM門市、百貨專櫃。

高島i-Mini臀感沙發

高島XUF愛舒服按摩座 精省空間

雖然是輕便型按摩座,卻融入一般按摩椅的概念,具備揉捏、捶打、指壓、振動多種按摩組合手法,可讓家中每一張椅子都能成為按摩椅。原價24,800元,特價18,888元,贈送刮刮卡,有機會獲得i-Mini臀感沙發或美腿機,高島門市、百貨專櫃。

高島i-Mini臀感沙發 時尚外觀

沙發型按摩椅因為外型時尚,可當作居家沙發,近年來很流行。提供深度臀感、美臀塑型、全身舒展、全身指壓4種按摩模式。原價36,800元,特價29,588元,贈送刮刮卡,有機會獲得i-Mini臀感沙發再一台或美腿機,高島門市、百貨專櫃。

INADA W Engine按摩椅 雙引擎

主要特色在於上、下部位各搭載一組按摩引擎,上引擎內建8軸智慧按摩滾輪系統,滾輪另搭載氣囊組件,會深壓痠痛點。下引擎則設置了48個指壓按摩球,打造長達140公分的全身按摩範圍。售價188,000元,滿千送百以及贈送Garmin運動錶,INADA百貨專櫃。

Tokuyo極上未來椅 7分鐘紓壓

打破傳統按摩椅的15分鐘模式,設計4種30分鐘模式,可進行深層紓壓。若是時間不充足者,另有集中痠痛點的7分鐘按摩。強調搭載12段按摩力道,可依個人需求調整。原價218,000元,特價188,000元,Tokuyo門市、百貨專櫃。

OSIM天王之王頭等款 高爾夫模式

具備獨特的CEO和高爾夫按摩程式。CEO主要針對久坐問題,加強肩頸和下背部位;高爾夫模式注重強化雙臂、核心肌群、背部、大腿等,解決運動後的肌肉痠痛問題。原價248,000元,特價215,800元,OSIM門市、百貨專櫃。

圖片提供/高島、INADA、喬山、Tokuyo、OSIM

備註:價格或有更動,請以通路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