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IEBHERR居家新美學 隱藏式冰箱掀風潮

德國LIEBHERR利勃嵌入式冰箱講究美觀設計,又具備高保鮮能力。(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現代人重視居家美學,使得嵌入式家電銷售逐年成長,德國LIEBHERR利勃上市全新嵌入式冰箱,可讓冰箱變隱形,全系列5種型號,分別有60、75、121公分等不同寬度,可依據家中需求選擇。售價72,000元~250,000元。

代理商嘉儀表示,除了追求符合居家裝潢風格,高房價也是嵌入式家電受歡迎的原因,都會區因居住坪數小,嵌入式家電不只美觀又相對不占空間。

利勃冰箱特別針對台灣氣候、抗菌等不同面向做設計調整,冰箱前方與側邊面板增設加熱裝置,降低冰箱冒汗現象;加入真空斷熱門板和壓力釋放閥,加強冰箱的內外隔熱效果。

此外,利勃強調透過BioFresh技術,以及直冷、氣冷雙冷卻系統,獨立冷藏與冷凍室,保鮮能力比傳統冰箱好3倍以上,同時保存食材最完整的營養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