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正官庄百年活力 健康迎好運

正官庄抽獎活動反應熱烈,突破一萬名的消費者參與,顯示台灣人對養生的重視。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擁有百年歷史的高麗蔘品牌「正官庄」,深耕臺灣養生市場,更將百年的活力帶給台灣民眾,特舉辦新「春好活力 新車好福氣」抽獎活動,提供現代汽車ELANTRA、OSIM按摩椅、現金、正官庄製品等好禮,讓消費者同步迎好運也迎健康。

傳承自「韓國人蔘公社」百年的悠久歷史,「正官庄」的商標是「官製真品」之意,一百多年來堅持最高品質,累積優良品牌信譽,培育出頂級的6年根高麗蔘享譽全球,成為高麗蔘的代名詞;也是獲得世界共同認可的珍貴文化遺產。正如每根高麗蔘都浸透了農民長達6年的細心照料,正官庄每項產品都凝聚百年傳承的技術與經驗,嚴格的管理與代代相傳的美譽,展現了正官庄的「名品精神」。

承襲一貫的名品精神,正官庄不僅產製最優質的高麗蔘、也堅持將最好的回饋給消費者!「春好活力 新車好福氣」活動,在律師見證下,所有獎項得獎名單也已公布於http://www.kgc.com.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