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鳳小岳尬前衛 帥穿拼接西裝

鳳小岳出席giulianoFujiwara微風廣場快閃店開幕活動,立體剪裁丹寧拼接西裝演繹品牌極簡新復古風格。(giulianoFujiwara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義大利精品giulianoFujiwara首次於微風廣場開設與義大利鞋履品牌D.A.T.E.聯名合作的快閃店,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前衛與運動感。昨天鳳小岳出席該店開幕活動,以丹寧皮革拼接設計的西裝演繹新風格,他說這種線條簡約又舒服的設計很合自己的口味。被問到會不會和衝浪選手女友洪喆君談論時尚,他說女生在這方面都需要被肯定,透露對方常問他:「我這樣穿好不好看?」

giulianoFujiwara鱷魚紋造型高筒運動鞋(男款),14,800元。(giulianoFujiwara提供)

創立於米蘭的giulianoFujiwara以擅長極簡洗鍊風格,將傳統義大利西裝剪裁融匯未來元素,深深影響義大利時裝界。微風集團於2011年入主品牌經營,展開全新的風格詮釋,在全球時裝界持續引起注意。去年開始,giulianoFujiwara更大舉開展品牌聯名合作計畫,許多風格獨特的限定款帶來聲勢,加深擁護者的期待。這家設於微風廣場的快閃店將獨家販售今年春夏全系列男女裝聯名款式,以及「Mr. Fujiwara」經典復刻系列眼鏡,自即日起至5月31日止。

giulianoFujiwara水波紋拼接連帽外套,13,800元。(giulianoFujiwara提供)

giulianoFujiwara皮革拼接丹寧短袖上衣(男款),9,580元。(giulianoFujiwar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