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英倫憂鬱氣質 散發魅力

Sentryman系列設計源於汽車引擎精品配件上的機刻雕花圖騰。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英國超級男模 Andrew Copper曾被著名模特兒專業雜誌《M》評為最完美的男模,也被媒界評論為具有憂鬱氣質且臉孔漂亮地完全挑不出毛病,全身散發著英倫魅力的Andrew Copper,在今年成為dunhill ICON香水全球形象代言人,精準演繹令人著迷dunhill英倫都會紳士。

dunhill ICON經典男性淡香精的香水瓶身沿用品牌經典Sentryman系列設計,100ml/3,400元;50ml/2,400元。

1893年,Alfred Dunhill在接手家族的馬鞍生意後,意識到汽車市場的崛起潛力,而後創立Dunhill’s Motorities 汽車精品專賣,成功的在英國上流社會打響品牌知名度。時至今日,Dunhill傳承渾厚的英倫紳士內涵,集獨特創意和超凡工藝於一身, 並將英式精湛工藝技術展現在男裝、皮件、名筆和男仕配件。

1981年出生的英國超級男模 Andrew Copper,是2015dunhill ICON香水全球形象代言人。

Dunhill現任創意總監John Ray希望喚起新一代消費者發掘dunhill所蘊含百年精湛工藝和英倫紳士氣息,推出全新「dunhill ICON經典男性淡香精」,讓每一位品味人士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英倫風尚。

1981年出生的英國超級男模 Andrew Copper,是2015dunhill ICON香水全球形象代言人。

「dunhill ICON經典男性淡香精」靈感取自於早期英國汽車駕駛剛起步的年代。1924年,dunhill將汽車引擎精品配件上的機刻雕花圖騰(diamond pattern),融入Sentryman系列的鋼筆、袖扣、皮件等設計上,今年首次將其概念融入全新「dunhill ICON經典男性淡香精」的瓶身設計。香味前調為清新的橙花和義大利柑橘;中調運用銀劍花、荳蔻搭配普羅旺斯薰衣草;後調使用溫暖迷人的木黴木、橡樹苔,混合鳶尾草、香根草,展現感性溫柔的紳士氣息。

1981年出生的英國超級男模 Andrew Copper,是2015dunhill ICON香水全球形象代言人。

圖片提供:鋒恩香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