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Armani戀上蘇州紅牡丹 訂製奢華東方味

Giorgio Armani高級訂製淡香水花園─蘇州牡丹,100ml/5,5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時尚設計師Giorgio Armani向來對神祕東方有著極致渴慕,而前幾年一趟中國之旅,來自義大利的Armani先生看見長江沿岸由寶塔、橋樑和河渠交織而成的蘇州市,在已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的蘇州古典園林中,高貴牡丹綻放在澄澈的水岸邊,如此優美的景象,在他心中始終揮之不去,於是他將這難以言喻、只可意會的意境美,化作一種極致奢華東方香味。

Armani先生推出「高級訂製淡香水花園─蘇州牡丹」,以中國古今最受尊崇的牡丹為靈感,精選原生在中國蘇州獨特的紅牡丹為原料,透過牡丹撩人香氣與清新融合橘子與五月玫瑰精油,完成了他第一款以亞洲花卉為創作靈感的高級訂製香氛。

圖片提供/Giorgio Arman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