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攝影大師野町和嘉 鏡頭說故事

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昨天開幕,新光三越董事長吳東興拍攝的櫻花作品,讓展場顯得春意盎然。(記者鍾佳欣攝)

﹝記者鍾佳欣/台北報導﹞邁入第9年的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系列活動昨天開幕,今年「國際大師邀請展」首度以購票方式入場,特別找來曾任國家地理雜誌、拍攝足跡遍及全球宗教聖地的紀實攝影大師野町和嘉,展出他充滿故事的精選作品。

圖為野町和嘉攝影作品,青藏高原游牧姑娘塗上濃縮乳酪製成的化妝品,藉此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及乾燥空氣侵害。(新光三越提供)

1946年出生於日本四國島高知縣的野町和嘉,25歲時展開自由攝影師生涯,隔年去了撒哈拉沙漠,因而對處在險惡自然環境中居民的精神生活產生興趣,此後便開始以宗教和朝聖為主題進行拍攝,透過鏡頭訴說近40年來親身所見的影像故事,例如一張青藏高原游牧姑娘的臉部特寫照,除了看見她專注的眼神,其臉上的黑色紋路更令人好奇,而這些紋路其實是因為塗了濃縮乳酪做成的化妝品,為了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及乾燥空氣所侵害。作品處處充滿故事與啟發。

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系列活動開跑,特別邀請紀實攝影大師野町和嘉以「攝影師的朝聖」為主題,展出精采作品。(新光三越提供)

除了大師之作,現場還可免費參觀「2015新光三越國際攝影大賽得獎作品展」、韓國新銳影像藝術攝影師「Portrait of Trash垃圾.寫真─孫蕙戀邀請展」、台灣攝影名家「吳東興攝影個展」等,今起至4/6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店登場,之後巡迴至台中店、台南西門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