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洗顏凝膠轉換慕絲 清潔髒污

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165g/5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進入春季,氣溫回暖,肌膚的油脂分泌量也開始增加,當油脂與空氣中的髒污粒子結合後,容易阻塞毛孔、產生粉刺或痘痘,徹底清潔是打造完美肌膚的第一步。

艾杜紗推出全新「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獨家「雙質地」洗顏科技,按壓出來時為凝膠質地,加水後瞬間變身慕絲,先以凝膠狀深入毛孔,緊密貼合每一個角落後便釋出「極致潔顏成分」,能吸附並固化髒汙;凝膠加水後轉化為慕絲,將吸附的髒污緊密的包裹於綿密泡沫內,輕輕用水沖洗就能溶出髒污;另外添加經典保濕成分玻尿酸、膠原蛋白,以及艾杜紗農場無農藥種植的洋甘菊萃取與迷迭香萃取,打造乾淨清爽的肌膚質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