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家飾品冬出清 迎春好兆頭─IKEA下殺5折 HOLA限時特惠

HOLA賽納河畔木棉絲七件式床被組,原價7,980元、特價3,980元。

﹝記者鍾佳欣/台北報導﹞家居生活用品出清特賣輪番登場,IKEA宜家家居即日起至3/18推出「絕版品出清」活動,近千項商品下殺5折起,從客廳的沙發、咖啡桌、邊桌到臥室的床、寢織,以及廚房用品、兒童玩具等皆有。

HOLA特力和樂即日起至3/11推出冬出清限時特惠,全品項全面3折起,HOLA建議消費者可在出清特惠期間多採購需經常性汰換或消耗型單品,如拖鞋、踏墊、香氛、抱枕等,也可檢視家中損耗型用品,如在使用上有安全或健康疑慮,便可趁機汰舊換新,特別是鍋具、砧板、廚用品類,此外,在冬出清同一期間,於HOLA內湖、士林、中和、新店、中壢、竹北、中港、北屯、嘉義、仁德、永康、左營店舉辦1折起寢具特賣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