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開運眉型〉點.描.繪 眉開好運

NARS染眉膏(#KINSHASA深褐),膏狀質地滑順,不易失手,獨特錐型刷頭讓眉毛快速定型,持久、顯色、抗水,7ml/8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BOBBI BROWN立體有型塑眉盤(#01淺色盤),每一盒均含有兩種可相互搭配的深色、淺色眉粉,畫眉時能以深淺兩色搭配,眉型更自然立體,3g/1,650元。

台灣女生特別喜歡瀏海,因此眉毛往往隱於髮型之下,不受重視,

INTEGRATE 完美顯色眉彩膏(#BR1),全新開發透明果凍般的黏著劑,並提升成分中粉末含量比例,使用後眉毛定型定色,突顯眉眼之間的立體感,6g/240元。

其實,挑對眉型可以讓整體妝容更有個性,神清氣爽的眉型,也讓新年好運大開!

佳麗寶COFFRET D’OR W雙采魅力造型眉筆管(含眉粉、眉筆),眉粉自然色調,搭配筆端圓弧面設計,柔軟膚觸,暈染效果優越;眉筆筆蕊加粗,輕鬆勾勒出流行自然眉型,900元。

<開運眉>乾淨有神就對了

眉型對於整體妝容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一樣的妝容,只要換了眉型,就能展現完全不同的風格,完美修飾的雙眉可讓臉部輪廓更鮮明、妝容更亮麗,事實上,運用正確的眉色、眉型與濃密度,就能輕鬆打造年輕大眼,使整體妝容更加完美。在面相學上,眉型也左右著運勢,M.A.C活動彩妝師Vicky觀察到,每年農曆年前,都有不少消費者靠櫃希望能化個開運好眉,而開運眉的重點有二,其一是眉心不能有任何雜毛,才能讓人有神清氣爽的感覺,另外,雙眉之間的距離不能太近,否則會看起來憂鬱、沒精神。

<流行眉>女人味的自然平眉

眉型的潮流,可從粗細、彎度、長度觀察其變化,自然的平眉已流行好幾季,今年春夏仍不退流行,Vicky表示,今年春夏,七○年代強調自然不羈、解放靈魂的風潮再度回歸,因此不做作的自然眉型非常呼應這樣的風潮,不過,和前幾季較剛硬、強調線條感的自然平眉不同的是,今年春夏的自然眉型多了一股女人味,眉峰落在眉尾的三分之二處,線條和曲線柔和多了,對於東方女性的圓臉,也有拉長比例的效果,此外,今年春夏可以將刷具取代眉筆,讓眉毛的顏色不那麼強烈,也能增添女人味。

<畫眉小技巧>

1.善用眉刷

雖然利用眉筆直接描繪眉型是最方便快速的方式,但這樣畫出來的眉型太過刻意、線條也容易流於剛硬,Vicky建議,不論是使用眉筆或是眉粉,都可以利用眉刷沾取之後,再慢慢堆疊,如此可避免下筆過重,眉色也更自然。

2.打亮眉廓

春夏的眉毛顏色,可選擇與髮色同色調或是淺一個色號,看起來更輕盈、更有精神。許多人在畫眉型最容易遭遇的問題是無法畫得「對稱」,Vicky建議,可先找出正確的眉峰和眉尾位置,嘴角、眼角和眉尾三個點連成一線,是最完美的比例,靠近眉尾的瞳孔邊際正上方,就是眉峰的位置;如果不小心失手,在擦拭錯誤處之後,可以再疊搽一層打亮產品,除了能修飾遮瑕,也讓輪廓更立體、眉型更乾淨。

3.蜜粉定妝

任何妝容都有脫妝的困擾,眉毛也不例外,要避免眉毛到了下午就不見的窘況,Vicky表示,可先以防水的眼影底膏描繪眉型,或是利用防水染眉膏打底,描繪完眉型之後,輕輕拍上一層蜜粉,也能讓眉型更持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