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田中將大代言宇舶 初登板募款獻兒福

田中將大與LVMH集團鐘錶部門總裁Jean-Claude Biver(右)。(宇舶錶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紐約洋基隊日籍選手田中將大成為宇舶錶代言人家族首位日本大使!向來致力投入運動的宇舶錶,旗下運動明星代言人星光熠熠,除最新加入的田中將大之外,還有短跑選手Usain Bolt、球王比利等多位運動明星。田中將大除了是日本首位加入宇舶錶品牌代言大使之外,也象徵宇舶錶和棒球運動結合更緊密。

田中將大「鐵腕挑戰賽」成功擊中7個目標物,為日本兒童福利籌措基金。(宇舶錶提供)

為歡迎這位全新的代言人加入,宇舶錶特別在日本六本木體育場舉行「宇舶錶x田中將大:鐵腕挑戰賽」慈善晚會。此次有80位初賽挑戰者,甚至有人喊出「我會投得比田中將大更好」為自己加油,準備打破田中將大球速156公里的歷史紀錄。

紐約洋基隊田中將大成為第一位來自日本的宇舶錶大使。(宇舶錶提供)

田中將大也下場參加「目標挑戰賽」,他熟練擊中7個目標物,並爭取到290萬日幣(約新台幣77萬元)慈善基金。此次活動各項比賽最終累積募款總額達400萬日幣(約新台幣105萬元),將投入Living Dreams日本非營利組織,用於支持日本兒童生活福利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