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天鵝頸S刷頭 電眼魅功全開

蘭蔻黑天鵝羽扇睫毛膏(防暈版) 1,200元;彈力短鬃毛刷頭,透過兩種長度刷毛如花瓣般排列,將睫毛從根部至頂端緊密包覆,創造根根分明的增量效果。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睫毛膏雖是深受女性喜愛的彩妝品,但卻也是難以駕馭且不容易完全展現其功效的產品,原因在於圓弧狀的眼睛具多面向,使得許多睫毛區域難以被完整塗刷。蘭蔻針對複雜的眼部進行研究和理論歸納,了解到使用睫毛膏所面臨的困難,首創全球採用Swan-Neck™天鵝頸S刷頭,推出「黑天鵝羽扇睫毛膏防暈版」。

據調查,近七成女性平均每週五天使用睫毛膏,三成女性則是天天使用。

多數女性認為,將睫毛膏塗刷於與自己慣用手相同方向的眼睛相對輕鬆簡單;然而塗刷另一隻眼睛時,則需橫過鼻樑進行塗刷或是以另一隻手進行塗刷,容易導致眼頭和眼尾睫毛難以刷到,此外,也容易沾染到眼皮。

蘭蔻為解決女性塗刷睫毛膏時的問題,重新解構睫毛膏刷柄,推出專利申請中的「Swan-Neck™」天鵝頸S刷頭,能精準貼近眼部輪廓,各角落的睫毛皆能從根部至頂端完美塗刷,此外,呈25度彎曲的刷柄能自然順著臉部輪廓,避開顴骨、鼻樑、眉骨,不沾易染眼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