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精品男一 袋領都會衣架子

繼金秀賢之後,Samsonite RED宣布將以李敏鎬為2015年度全新代言人。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都敏俊,bye bye!」繼金秀賢的成功代言,時尚包袋品牌Samsonite RED宣布2015年將由李敏鎬接下全新代言人重任。品牌全球行銷總監Heejeong Kim表示,李敏鎬時尚而都會的氣質,完美契合Samsonite RED的品牌形象。

Samsonite RED將以李敏鎬的全新形象展開宣傳活動,新品將於2015年二月上市。

因應新世代風格而生的Samsonite RED在今年以高機能的明星商品加上金秀賢的代言加持,助長銷量一飛衝天,在台業績成長率一度衝破400%。品牌看準2015年代言人風潮威力不減,將以李敏鎬的全新代言形象展開一系列的行銷活動。

凱文‧哈里斯穿著Emporio Armani全新春裝入鏡,正式上任品牌2015年春夏系列代言人。

同時,義大利精品Emporio Armani也將以現年30歲的蘇格蘭音樂才子、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為來年廣告代言人。對於這位被認為是當今全球收入最高的DJ,品牌設計師Giorgio Armani 說:「凱文‧哈里斯是一位充滿活力的大都會年輕人,利用音樂和活力,吸引大眾的關注。他不是一位天生的模特兒,正是這種特質才能讓大眾更能真誠地融入我們的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