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愛馬仕 小世界大視野─櫥窗裝置錶現藝術 華麗建構夢想起飛

愛馬仕邀請荷蘭設計家Bethany de Forest以「so little time」設計一系列櫥窗。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愛馬仕把世界變小了!樂於挑戰陳列風格的愛馬仕邀來荷蘭藝術家Bethany de Forest以「so little time」為2014年主題,接在首爾、倫敦、巴黎之後台灣成為第四個展出地。即日至2015/1/25只要到台北101愛馬仕鐘錶珠寶專賣店就能欣賞到這一系列美麗櫥窗。

此次Bethany de Forest設計的櫥窗,共有六座,各有不同名稱及重點,且依展示錶款不同分別命名為:good time、precious time、time for elegance、time to dream、silver hours、munufacture,每座櫥窗都充滿華麗幻想,裡頭展示的也是今年愛馬仕最新腕錶款式。Bethany de Forest讓細微的幻想不斷飛馳,並透過蠟、矽及其他材質,加上電影導演Robin Noorda拍攝的影像,構築成為小劇場。其中一座以冰柱為主題的櫥窗當中擺放的是僅限台灣販售的限量Arceau男女對錶,全台限量30對。愛馬仕表示,台灣鐘錶藏家喜歡購買對錶,所以這已經是第三年針對台灣市場打造限量對錶,這次重點在於不同材質轉變,男女錶款均為雙色金自動腕錶,已經有不少內行藏家聽聞訊息前來詢問。

另一款造型特殊的Medor腕錶,設計靈感來自狗項圈,因此以手鐲形式搭配Clous de Paris金字塔形飾釘皮革錶帶,可掀蓋式設計讓時間成為秘密,必須輕輕揭開才能知曉秘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