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年僅兩檔 愛馬仕再創造工坊首度在台開展

愛馬仕 petit h 展覽記者會 petit h 藝術總監 Pascale Mussard。(記者潘少棠攝)

愛馬仕 petit h 展覽記者會 petit h 藝術總監 Pascale Mussard。(記者潘少棠攝)

2014/10/30 18:18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法國精品愛馬仕(Hermes)一年僅兩檔的「petit h」(意譯小h)巡迴展首度抵台,愛馬仕家族第六代成員、現任「petit h」工坊藝術總監的Pascale Mussard女士今天中午現身台北精品百貨Bellavita愛馬仕專賣店,預告共有超過3千件獨一無二的特殊商品,於11月1日起與台灣剪紙藝術家吳耿禎所創作的展演空間共演藝術之美。

無論是價約5千元的動物皮革掛飾,或是要價近150萬元的獨木舟皮革長凳或370萬元的皮革摺紙藝術兔子造型雕塑,愛馬仕「petit h」之所以迷人,在於這些創作都是多餘物料的重生與變奏,Pascale Mussard女士指出:「來自愛馬仕不同工匠團隊的設計師、藝術家,運用創意和工藝訣竅,讓這一系列獨一無二或限量珍貴的特殊物件,有著天馬行空的創意呈現。」

愛馬仕台灣「petit h」再創造工坊巡迴展覽將自11月1日起至23日止,地點在精品百貨Bellavita愛馬仕專賣店。

愛馬仕 petit h 展覽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愛馬仕 petit h 展覽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