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PONY復刻經典〉Shooter帆布鞋百搭升級 街頭潮人首選愛款

PONY Shooter彈性螺紋伸縮布,後腳跟可踩下變成懶人鞋,1,880元。(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美式運動品牌PONY近幾年緊跟潮流,推出復古籃球鞋、滑板鞋、水陸兩用鞋,今年PONY以品牌創立之初最受歡迎的Shooter帆布鞋為主軸,重新宣揚簡單百搭的運動時尚,除了經典的高筒、低筒Shooter,今年全新推出彈性螺紋伸縮款,後腳跟的螺紋布可踩下變成懶人鞋,穿脫方便、更舒適。

PONY Shooter基本低筒款,各1,380元。 (記者林欣若攝)

PONY的Shooter帆布鞋在70年代是最受歡迎的籃球鞋之一,當時水牛城勇士隊的球員Bob McAdoo贏得NBA新人王時,腳下就是穿著PONY Shooter帆布鞋,讓Shooter聲名大噪。隨著潮流演進,Shooter不僅稱霸籃球場,也受到街頭潮人喜愛,在這波運動時尚風潮中,成為百搭首選。

PONY Shooter帆布鞋經典百搭,成為街頭潮人最愛。 (記者林欣若攝)

這些年來,Shooter曾經幾度換上新風貌,包括華麗、搖滾、重金屬、皮革、牛仔等不同材質和風格,PONY今年以黑、白、紅原色賦予Shooter經典風貌,另外,呼應春季的粉藍、粉紅色甜美繽紛,加上高筒、低筒選擇,穿搭變化萬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