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棒棒!小馬級青少棒奪冠 桃園小將慶功

2015/08/29 18:43
桃園市青少棒國家代表隊,勇奪美國小馬聯盟世界青少棒錦標賽勇奪世界冠軍,桃園市長鄭文燦(中)出席慰勞慶功送獎金。(記者李容萍攝)桃園市青少棒國家代表隊,勇奪美國小馬聯盟世界青少棒錦標賽勇奪世界冠軍,桃園市長鄭文燦(中)出席慰勞慶功送獎金。(記者李容萍攝)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以你們為榮!」桃園市青少棒國家代表隊,日前在美國賓州舉辦的美國小馬聯盟PONY小馬級世界青少棒錦標賽勇奪世界冠軍,桃園市長鄭文燦為勉勵教練及選手辛苦奮戰,把世界冠軍帶回台灣,今天中午在中壢香江餐廳辦理慰勞慶功,頒發每位選手10萬元獎金,共發出150萬元獎金。

桃園市青少棒國家代表隊,勇奪美國小馬聯盟世界青少棒錦標賽勇奪世界冠軍,隊長林俊恩在慶功宴中獻獎。(記者李容萍攝)桃園市青少棒國家代表隊,勇奪美國小馬聯盟世界青少棒錦標賽勇奪世界冠軍,隊長林俊恩在慶功宴中獻獎。(記者李容萍攝)

鄭文燦表示,不管是亞太區或世界賽,這支新明國中、仁和國中及龜山國中組成的桃園市青少棒代表隊均以全勝之姿,大比數的領先對手,每位代表隊的選手在每場比賽中都扮演著螺絲釘的角色,環環相扣。

代表隊獲得世界冠軍,更包辦所有團體及個人獎項,包括李承禎獲投手獎、林俊恩獲大會打擊王、涂暐弘獲全壘打獎、涂暐弘和林俊恩另獲全壘打團體獎。

教練團透露,被稱為奇兵的徐若熙,進入國中後,本已不想再打棒球,卻因教練團的鼓勵,逐漸恢復興趣;蹲捕一流且獲世界賽全壘打獎的涂暐弘原是過動兒,進入棒球隊訓練後,找到揮灑的空間;創下亞太區完封紀錄的李承禎,自稱心臟小顆無膽量,卻在布瑞特盃選拔賽、亞太區及世界賽冠軍賽中以絕佳抗壓性力抗群敵;何逸龍是全方位選手,投打俱佳。

原來棒球隊的訓練嚴謹,教練的話就是聖旨,否則就是挨頓罵,有時很想放棄,但是想到對棒球的熱愛,選手們又咬牙繼續撐下去。

桃園市棒球委員會主任委員謝彰文說,國際賽已告一段落,接下來將進行棒球聯賽的開打及各項盃賽陸續開打,她期望桃園市的三級棒球能繼續發光發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