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早夏唇彩 粉嫩霓光當道

THREE魅光透漾潤唇膏,全3色,#X01為略帶藍調的粉紅色、#X02為嶄露活力的橙橘色系、#X03調和黑色調及堇紫色,皆為1,400元。 (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透明感與顯色度同時並存的「潤唇膏」在夏日當紅。 THREE夏妝推出三款「魅光透漾潤唇膏」,搭配9種植物油及纖細的變色虹霓珠光,除了賦予雙唇潤澤保濕外,同時保有透明感及顯色度,不會覆蓋原有唇膏色澤,宛如在唇上反射出彩虹霓光,單搽外,也可疊搽於平時使用的唇膏上。

SUQQU 晶采霓光唇膏,全2色,#101潤赤URUMIAKA、#102映菫HAESUMIRE,皆為1,500元。

SUQQU夏妝主打「閃耀霓虹光感」,其中包含紅色霓虹、紫粉霓虹共兩款的「晶采霓光唇膏」。搽上後唇膏因唇部溫度而融化,創造潤唇膏般柔滑質地,並將當中顏料減至極限,添加微量染料,透出淡淡的霓虹色澤,作為唇部打底可以增加原本素唇的血色感,或用來增加唇膏的光亮透明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