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花季禮讚》春臨庭園

Designers Guild MARIETTA布料,呈現春日美麗的繁盛花朵。設計靈感來自義大利的古花園,柔和的色調中充滿了細節,這種面料非常適合作為窗簾、百葉窗、靠墊、床罩和室內裝潢。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Designers Guild BRAHMI織品,將大型金蓮葉等現代植物風格,以數位印刷技法印製於具彈性的防水、防汙帆布上。

Designers Guild戶外織品,將藍色調的不同色彩,流暢地結合在一起,創造出獨特的幾何圖案,無論作為庭院的裝飾布幔,或者桌布,都為戶外空間增色。此外,也有布料紋樣,將精緻的植物樹枝姿態,戲劇性的展開於朗朗晴空下。

織品向來是最易改變空間氛圍的利器,舉凡窗簾、沙發上的抱枕,或者是寢織,都能為居家空間改變季節感。選一個角落,花心思好好佈局,讓每一天的居家生活充滿期待。

英國家飾布品牌Designers Guild,2019春夏織品靈感來自16世紀的威尼斯之美,以及維洛納城市的壁畫,全系列以當代語彙詮釋花卉、質地、光線和紋樣,呈現出中性而自然的色調。在作品當中,常可見薄荷、開心果、香草、玫瑰和橄欖等柔和的色彩,美好呈現當代與古典主義的交會。

此外,Designers Guild也針對戶外生活,推出時尚、實用的Palme Botanique戶外織品系列,該系列裡頭可見許多品牌代表性的紋樣設計,讓室外空間充滿活力,適合為春日的陽台、花園,甚至泳池畔,創造漂亮的光景。

圖片提供/Designers Guil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