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花季禮讚》寢織混搭

寬庭Yves Delorme茉莉花開埃及棉寢飾雙人四件組,延續湖水綠的清新感,及黃色調的回歸,Yves Delorme設計師將隨風搖曳的嫩黃茉莉花揮灑成浪漫水彩畫,號召春天的來臨。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Crate & Barrel Washed有機棉床寢系列,輕柔的白色有機棉床寢,經過全球有機織品標準GOTS有機認證,足具親膚性。布料經石洗處理,觸感格外柔軟舒適;純白布料上獨有的紋理與精巧的抓鬚設計,十分細膩別致。

臥室是最放鬆的空間,所以無論是空間或床寢,應該挑選最符合自己喜好的風格和樣式,尤其定期在換季時節挑選新床寢,輕易讓臥室空間氛圍煥然一新。

Crate and Barrel建議,換季可為素色床寢注入色彩,以穩定的色系舒緩心情,以色彩添加活力。首先,可選擇一套經典不敗的白色系床寢當作基本款,進一步以跳色寢織混搭,展現屬於自己的風格臥室;進階一些,則可嘗試以不同材質的織品為混搭重點,藉由不同的質地或圖樣,提升觸覺的舒適度與享受程度。Crate and Barrel也指出,由於台灣氣候通年差異不大,故可選擇棉質床單,配合季節氣候的變化,適時增添不同質地的被毯即可。

進入春季,高檔家飾暨寢織品牌寬庭,也於此時推出法國原裝進口Yves Delorme床寢,以品牌熱銷、仙氣十足的印花為主力,展現清新而繽紛的花語,更以擁有絕佳舒適度的埃及棉,為臥室妝點百花綻放的生命力。

圖片提供/Crate & Barrel、寬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