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9秋冬紐約時裝週:Tory Burch,精緻名媛印花

Tory Burch 百褶印花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Tory Burch 百褶印花

秋冬印花以濃郁豐富的色彩和精緻的工藝,綻放出華麗姿態。

Tory Burch 百褶印花

精緻名媛印花

Tory Burch 學院風領口

受到名媛追捧的Tory Burch,2019秋冬仍是精緻優雅的紐約上城女孩look,相較前幾季濃濃的波希米亞渡假風格,這一季Tory Burch以簡潔休閒的輪廓凸顯現代氣息,運用混搭造型如運動翻領登山外套披在晚裝上、透膚薄紗洋裝內搭條紋襯裙,營造出豐富的視覺層次感。

Tory Burch 學院風領口

百褶印花

Tory Burch 學院風領口

印花一向是Tory Burch最擅長的元素,這一季設計師將她最喜愛的幾款花卉,以活潑的佩斯利印花(Paisley)和優雅的花卉印花相互映襯,Tory Burch以數位印刷在百褶裙上展現花朵的各種姿態,特別的是,印花僅出現在褶痕外,褶痕內則刻意留白,當裙襬飄動時,就能營造出若隱若現的印花效果,或是將印花布料裁成條狀後錯亂拼貼,形成另一種獨特設計的印花圖紋。

學院風領口

以藝術教育聞名的黑山學院(Black Mountain College)是Tory Burch這一季的靈感來源,Tory Burch以學生制服的輪廓為基礎,在襯衫和雪紡上衣的領口以波浪花邊點綴,洋溢復古的學生氣息,也有著Tory Burch一貫的浪漫優雅。

圖片提供/Tory Bur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