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9秋冬紐約時裝週:alice + olivia,印花幻想曲

alice + olivia 多層次印花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alice + olivia 多層次印花

alice + olivia 多層次印花

秋冬印花以濃郁豐富的色彩和精緻的工藝,綻放出華麗姿態。

alice + olivia 華麗頭飾

印花幻想曲

alice + olivia 華麗頭飾

alice + olivia以「幻想曲」為2019秋冬系列靈感,設計師Stacey Bendet將展示會場打造成一個充滿奇幻異想的彩色世界,將藝術、時尚和夢想融和在一起,她腦海中的幻想曲,是一個現代童話、一個浪漫故事,一個魔幻結合現實、充滿美麗力量和夢想成真的地方。

alice + olivia 華麗頭飾

多層次印花

印花圖騰仍然是這一季的主角,但Stacey Bendet利用各種工藝展現印花的層次感,優雅的工藝燒花、栩栩如生的彩色蝴蝶燒花飛舞在長洋裝、和服式上衣、透紗斗篷或是長寬褲上,雙面鋪棉外套、華麗的晚裝和亮片裙上,則以刺繡讓花朵紋理更為精緻,這些色彩豐富的印花,搭配呼應秋冬季節的波爾多紅、梅洛(Merlot)酒紅、寶石紅、玫瑰粉以及黑色,讓整體視覺華麗中帶點頹廢。

華麗頭飾

這是alice + olivia頭飾最有看頭的一季,立體而色彩斑斕的蝴蝶、盛放的花朵堆疊出帽形頭飾,搭配印花圖騰服裝,模特兒是氣勢十足的花之女王。

圖片提供/alice + olivi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