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9男裝週〉Dunhill精緻二元

街頭時尚低調奢華,開衩嵌邊長褲致敬80年代休閒風格。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和服剪裁風格賦予別緻的新式優雅。

現代服裝的「二元性」(Duality)越來越被彰顯,然而,設計師理想的二元性,並非起於二元對立,而是雙重融合。如Dunhill創意總監Mark Weston針對本次設計所說,「二元性是Dunhill持久不變的主題,是品牌與生俱來的特質之一」,包括傳統與顛覆、職場與街頭等概念,將英倫服飾文化的二元性展現的淋漓盡致。

燈芯絨裁剪流暢,展現慵懶優雅之姿。

Mark Weston擷取上世紀80年代的上流精緻著裝、層疊休閒裝與日式樸素元素,戲劇性地顛覆都市與鄉村裝扮。明顯的,休閒的合身剪裁取代經典的雙排釦西裝外套,和服剪裁風格賦予別緻的新式優雅;開衩嵌邊長褲與鄉村紳士風綁腿設計,都是致敬80年代的休閒風格。

精緻面料令野戰夾克演繹出更實用的造型。

面料上,奢華的晚禮服面料取代野戰夾克和休閒剪裁的科技面料,羅緞錦和雲紋綢演繹出更多實用造型,耐久的英倫風燈芯絨亦以慵懶之姿飄逸垂墜,其紋路與奢華皮革及布料條紋彼此呼應。

經典的雙排釦西裝樣式化為休閒輪廓。

與其說Dunhill所呈現的是奢華與街頭、實用與優雅、輕鬆與精緻,或是修身剪裁與開衩嵌邊長褲等各式風格的交匯混合,倒不如說它更像是用輕鬆安逸的態度,演繹出現代時尚人士所追求的著裝體驗,無論是獵鹿帽(Deerstalker)、精美的馬海毛(Mohair)西裝或尼龍襯衫,都能彼此映襯,傳統與前衛並行不悖。

新西服‧新融合

西裝明顯的線條改變,休閒的合身剪裁取代經典的雙排釦西裝外套,和服剪裁風格賦予別緻的新式優雅,英式與日式融合、都會與休閒融和,賦予西服輕鬆的新氛圍。

圖片提供/Dunhil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