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9男裝週〉Fendi二元共舞

擁有拉鍊分叉袖的針織衫。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Fendi以「客座藝術家」揭示兩種個性相遇的全新美學。

嚴謹的肩部剪裁與不對稱領口的絕美搭配。

Karl Lagerfeld人生最後指導的一場秀,米蘭男裝週發布的Fendi 2019秋冬男裝系列,在以「盟友」之姿坐鎮指導的Karl Lagerfeld與Fendi家族第三代傳人、配飾及男裝創意總監Silvia Venturini Fendi近乎終生的合作關係中,本季以「客座藝術家」揭示兩種個性相融的新美學:黑色、米色和棕色為主的配色裡,未來主義與古典主義和諧共舞,以紅色、靛藍色以及拼貼印花點綴。Silvia表示,「二元論存在於Fendi的DNA裡,以各種形式呈現在世人面前。」

Karl Lagerfeld將手寫字句、圖片與草稿幻化拼貼印花。

雙色西裝:一邊為新月領(Shawl Lapel),一邊為方角領(Regular Notch Lapel)。

Karl Lagerfeld自1965年執掌Fendi設計超過半世紀的歲月、包括雙F標誌,為品牌塑造出無法取代的迷人樣貌。本季,在Silvia的穿針引線下,Karl Lagerfeld的設計彰顯於嚴謹的肩部剪裁、不對稱領口,到帶有金屬光澤的鮮明黑色和經典中性色調,幽默感與詼諧的錯視效果比比皆是,例如擁有拉鍊分叉袖的針織衫。

FF Logo與手寫書法字體交替出現,在金鍊、騎士戒指等配件上也能見到。Karl Lagerfeld更透過美術拼貼手法幻化出自己的世界觀,FF Logo畫作、手寫字母和復古照片,藉由數位印花絲綢、羊毛皮嵌花和透明網眼布料,訴說獨特製作工藝。此外,Fendi經典Baguette包款首次推出男包,尺寸包括迷你與大型款,可當成斜背包、手提包或腰包。

新西服‧雙色西服

Karl × Silvia近乎終生的合作關係,本季雙色拼接西裝看似將西裝一分為二,左右領片各有風格。Silvia說:「運用Fendi的巧妙手法,精緻裁縫形式捲土重來的時機已經成熟。」

圖片提供/Fend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