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9日內瓦錶展專輯》進化時刻 材質升級(3):Panerai

Panerai Submersible BMG-TECHTM專業潛水金屬玻璃腕錶,搭載P.9010自動上鏈機械機芯,BMG-TECH錶殼與Carbotech碳纖維複合物料鑄造的錶圈相輔相成。

記者林欣若/日內瓦報導、攝影

Carbotech碳纖維擁有截然不同的紋理,因此賦予每一款腕錶獨一無二的風格。

品牌材質進化,打造更耐磨、耐衝撞、更輕巧的錶款,提升佩戴舒適度,同時創造話題。

BMG-TECH 潛水悍將

沛納海(Panerai)今年主打Submersible,這個在1956年為埃及海軍量身打造的系列,如今是沛納海最具識別度的系列,延續經典的錶圈和錶殼設計,Submersible今年將Carbotech錶圈搭配全新材質BMG-TECH塊狀金屬玻璃錶殼,打造更強悍的潛水錶。

BMG-TECH 鋯、銅、鋁、鈦、鎳合金

BMG-TECH厚金屬玻璃物料以類似玻璃的特殊合金製造,合金本身以鋯、銅、鋁、鈦和鎳組成,在高溫環境下經過高壓注模工序之後,進行僅為時數秒的冷卻,讓原子無法如一般水晶的形成過程一樣,擁有充分時間排列成井然有序的規律結構,讓它無比堅固、高度抗腐蝕,同時能夠抵禦外來衝擊和磁力。

腕錶採用兩種不同的Super-LumiNova強力夜光塗層,讓讀時和計算下潛時間所需的時標更易於辨識,不論是光線充足或漆黑環境當中皆可方便讀取,黑色錶盤鑲嵌顯眼的小秒盤和日期顯示窗,腕錶防水性能達300米,是完美潛水裝備。

圖片提供/Panera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