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9日內瓦錶展專輯》進化時刻 材質升級(2):Girard-Perregaux

芝柏在碳纖維中加入藍色玻璃纖維打造全新材質碳玻璃,流露出生動鮮活的色彩。

記者林欣若/日內瓦報導、攝影

玻璃碳經過高溫注塑強力壓縮,產生獨一無二的大理石紋理。

品牌材質進化,打造更耐磨、耐衝撞、更輕巧的錶款,提升佩戴舒適度,同時創造話題。

玻璃碳 湛藍如星

芝柏(Girard-Perregaux)在展前已發布不少預告消息,但其中一款Laureato桂冠系列Absolute計時碼錶在展場上才正式亮相,這是芝柏首度以全新材質碳玻璃打造的腕錶,均勻順滑的觸感、湛藍如星際的色彩,獲得高度讚賞。

防滲百分百 硬度強 輕量

玻璃碳是一種全新的碳材質,特性是硬度超強、防滲、耐磨、輕量,玻璃碳的硬度超出精鋼100倍,讓腕錶更為堅固耐用,防滲特性也成就了腕錶無可挑剔的密封性,在此之前,其他碳材質的製造工藝都無法讓腕錶在無需任何外殼的情況下,展現100%的防水性;另外,玻璃碳的製作過程是將碳纖維和玻璃纖維結合,經過高溫注塑強力壓縮,過程中賦予碳玻璃均勻的大理石紋理,由於加入了藍色玻璃纖維,其均勻的紋理看似在流動,頗為生動鮮活,也大幅提升了材質密度。

圖片提供/Girard-Perregau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