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Ermenegildo Zegna 2019夏季潮服 元素碰撞重塑 十分輕盈自由

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 2019夏季系列,派克大衣質地如襯衫般輕薄,鏤花與網眼設計為系列加強了輕快感。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2019年即將到來,義大利奢華品牌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 2019夏季系列率先上市,嶄新品項標榜將高性能、運動世界的速度感與高級時裝工藝獨有的優雅、一絲不苟及細節結合,甚至把各種對立元素在男裝剪裁上無縫融合、重塑,例如薄如襯衫的派克大衣、襯衫與夾克碰撞混合的新品種等,創造出煥然一新的服裝類型。Ermenegildo Zegna藝術總監Alessandro Sartori表示,「本季的設計造型大膽而寬鬆;一層又一層的網眼、羊毛及絲質材質,卻十分輕盈。」成功描繪作風年輕的夏季「潮服」。

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 2019夏季系列今年六月在米蘭Mondadori總部初次登台,烘托設計師「無重」、「自由」的衣著概念。

Ermenegildo Zegna於今年6月的米蘭時裝週首度揭開2019夏季系列,秀場選在已故巴西現代主義建築師奧斯卡‧尼邁耶(Oscar Niemeyer,1907-2012)設計的Mondadori總部。在現代主義建築的靜謐線條之下,本季服裝想強調的「無重」、「自由」也被完美烘托:線條輪廓寬鬆,充滿空氣感,混搭不同的設計元素,大膽而富有個人色彩。以派克大衣來說,無論款式長短,質地就像襯衫般輕薄。不少單品注入鏤花與網眼設計,加強輕快感。襯衫與夾克碰撞混合的Oversize Fit剪裁,配上概念性的領口設計,充滿玩味。飛行員外套與防風連帽上衣搭配精裁高腰雙褶長褲,完全顛覆正式服裝的固有模式。鞋款上,變種的運動鞋、涼鞋,採用了一體式的結構和厚底設計,同時混入科技細節及運動風網眼元素,成功打造出輕鬆遊走於俐落輪廓和穿著機能的夏季鞋履。值得注意的是,本季服飾、配飾皆充滿著「XXX」標識,對品牌來說,這是高級工藝的象徵,也是專屬自我的表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