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勞勃狄尼洛頓悟時刻 開導後輩

一位是經驗豐富的老戲骨,另一位是嶄露頭角的新生代,勞勃狄尼洛(右)與麥考爾隆巴蒂以隨興對話演活Ermenegildo Zegna全新廣告。 (Ermenegildo Zegna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勞勃狄尼洛入鏡義大利精品Ermenegildo Zegna 2017春夏廣告,上演對手戲的是在電影「美國甜心」表現出眾的麥考爾隆巴蒂。前者是經驗豐富的老戲骨,另一位則是嶄露頭角的新生代,2位演員在鏡頭前分享各自的觀點、見解,探討當下並探尋未來,儼然是一場超越年齡界限的心靈交流。

勞勃狄尼洛(左)和麥考爾隆巴蒂為Ermenegildo Zegna廣告入鏡,共譜「頓悟時刻」。 (Ermenegildo Zegna提供)

Ermenegildo Zegna本季以「頓悟時刻」(Defining Moments)點出廣告主題,邀來勞勃狄尼洛與麥考爾隆巴蒂擔任廣告主角;不論是在前往拍攝的路上、拍攝時還是短暫的休息時刻,穿上Ermenegildo Zegna服裝的2人暢所欲言、交流生活感悟。這2位人氣天王儘管來自不同的年代,卻擦出了火花;在對話中超越了年齡的界限,展現優雅自如、果斷勇敢的氣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