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寶格麗救助兒童 星光助圓夢

寶格麗品牌代言人舒淇參與#madereal影片拍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Bvlgari寶格麗與救助兒童會(Save the Children)合作即將邁入第10年,至今已募得8,500萬美元,成功幫助超過100萬名兒童美夢成真,宣傳形象風格亦大幅翻轉,以輕快活潑的氛圍,傳達美夢成真的快樂。

寶格麗Save The Children銀質黑陶瓷項鍊,約19,500元。

全新宣傳形象邀集品牌代言人舒淇、Eva Green、超模Lily Aldridge與品牌大使、黛安娜王妃姪女Lady Kitty Spencer等人拍攝#madereal社群媒體影片,他們穿上鮮豔色調的上衣,擺出透過Save the Children戒指看鏡頭的俏皮姿態,傳達美夢成真的歡樂氛圍,與最初形象廣告以黑白照片呈現,並以嚴肅的表情與手勢表達對救助兒童的重視與刻不容緩,有相當大的反差,點出寶格麗與救助兒童會多年來攜手合作幫助過的兒童,已逐漸建立光明希望的未來。

寶格麗Save The Children銀質黑陶瓷戒指,約17,500元。

自9年前開始,寶格麗透過銷售Save The Children系列,每賣出一件,便捐出100美元予救助兒童會,透過教育賦予兒童力量,至今已募得8,500萬美元,分別挹注33個國家的100個專案,改變了超過100萬名置身風險或蒙受困境的兒童與青少年的生命。圖片提供:寶格麗

寶格麗品牌代言人Eva Green參與#madereal影片拍攝。

寶格麗品牌大使、黛安娜王妃姪女Lady Kitty Spencer參與#madereal影片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