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Bvlgari Serpenti Forever 後背包推新色

淨白瑪瑙色是寶格麗Serpenti Forever小羊皮後背包的秋冬新色之一,86,9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Bvlgari寶格麗Serpenti Forever配件系列不只肩揹方包賣得嚇嚇叫,今年春夏新推出的後背包一樣創下銷售高峰,秋冬續推淨白瑪瑙色與森林祖母綠色。

寶格麗Serpenti Forever黑色小羊皮後背包,約86,900元。

以琺瑯蛇首珠寶釦為標誌的Serpenti Forever系列,已經是寶格麗配件最具代表性且最受顧客青睞的系列,每每上市便銷售一空。肩揹方包是最經典的包型,搭配金屬蛇鍊,既有珠寶品牌的貴氣,又兼具時尚感,贏得眾多明星喜愛,讓此包更加炙手可熱。今年春夏順應休閒生活時尚潮流推出後背包,呈現與肩揹方包截然不同的年輕活潑朝氣,全球銷售反應超乎預期,多個市場都提出追加數量需求,秋冬季乘勝追擊。

寶格麗Serpenti Forever小羊皮後背包秋冬新推森林祖母綠色,86,900元。

Serpenti Forever後背包秉持品牌手縫馬特拉斯(Matelasse)絎縫技術,在翻蓋處縫出六角蛇麟紋,與包身的山形紋創造出令人驚豔的對比效果,也讓柔軟的小羊皮有了立體膨潤的觸感,搭配每季精選的珠寶色系,顯得獨樹一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