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世界旅人 請對時 請定位》

Garmin fēnix 5 Plus ADLC石磨灰鈦錶圈鈦錶帶,35,99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Garmin fēnix 5 Plus鈦錶圈光耀橘錶帶,26,990元。

精準導航 最新錶現

Garmin fēnix 5 Plus玫瑰金錶圈米色皮革錶帶,26,990元。

以汽車導航起家的Garmin,這幾年不斷創新,使用者遍及運動、航海、飛行、戶外等各種領域,非專一領域、單獨功能,正好搭上目前的「斜槓」(Slash)熱潮,亦即非專一職業的生活方式,Garmin希望穿戴者能依個人生活方式,定義屬於自己的腕錶意義。

以導航系統起家,Garmin逐步朝專業鐘錶領域邁進。

三衛星定位系統 熱門路線推薦

新推出的Garmin fēnix 5 Plus打破以往對多功能智慧錶厚重的印象,既可作為商務錶、同時也包含更多專業豐富功能,將導航特色發揮到極致,Garmin fēnix 5 Plus搭載Garmin地圖資訊,以進階的三衛星定位系統強化速度與精準度,並同步整合Garmin數據資料庫,首次將「熱門路線功能」嵌入智慧腕錶,為使用者推薦最佳路線。

為了擺脫傳統導航裝置印象、朝專業鐘錶領域邁進,Garmin fēnix 5 Plus採用防刮球形藍寶石玻璃鏡面,錶圈以不銹鋼或類鑽碳ADLC鈦錶圈打造,凸顯質感。

圖片提供/Garm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