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Dior早春 華麗女騎士

Dior 2019早春以墨西哥女騎士為靈感,寬版腰帶與華麗刺繡的大蓬裙是重點。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本週將有3場大型2019早春秀上演,由Dior打頭陣。Dior於法國尚蒂伊(Chantilly)城堡搭起華麗的賽馬場,展演以墨西哥女騎士為靈感起點的早春系列,以英姿颯爽的女性形象演繹Dior女人的自信風采。

馬術元素在Dior早春系列扮演重要角色。

在墨西哥,有資格參加Escaramuza馬術競技比賽的女騎士,她們常穿著有著美麗刺繡與荷葉邊裝飾的大蓬裙,戴著頭花裝飾的大草帽,卻擁有不讓鬚眉的高超馭馬技巧,對一向強調女性主義的Dior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來說,是絕佳的女性形象代表。超寬腰帶與有著美麗蕾絲與刺繡的大蓬裙是貫穿整個系列的元素,搭配男士襯衫與領帶更加突顯英氣;搭配蓬袖刺繡蕾絲花邊紗質上衣則有Maria設計的仙氣,令人過目難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