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媽咪心坎禮》 台隆獨家貼心禮 日本同步耍流行

來自瑞典的設計品牌VANA大豆蠟香氛蠟燭,有洗練溫暖的風格,適合講究生活品味的知性媽媽,有60g與200g,售價分別為400元、1,20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母親節檔期開跑,台隆手創館針對紓壓、漂亮概念,推出美容家電、美妝保養等實用美型商品。

LOURDES 肩頸按摩枕(牡丹花限定款),仿人手按摩般的溫熱揉捏觸感,熱敷頸部可幫助消除疲勞,舒緩肌肉僵硬,2,980元。

台隆手創館表示,今年母親節商品著重獨家以及與日本同步的流行性,譬如最新的ReFa彈性手柄運動美容滾輪,僅在台隆獨家全台首賣;而日本UTENA佑天蘭金箔果凍水凝露、LOURDES幻采溫熱手部按摩器,以及日本知名的D-BROS高質感摺疊花瓶,也都是台隆獨家商品。

即日起至5月13日,於台隆手創館當日單筆消費滿6,000元,贈送日本iwaki耐熱玻璃水壺1.2L一個,且母親節禮品享有包裝服務,加贈限量康乃馨卡片一張;若分享「我愛媽咪」的主題照片至台隆臉書,還可抽吉豚屋豬排專門店兌換券(共3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