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百貨母親節檔期開跑 春夏話題底妝吸睛

高絲快速完粧組,特價1,400元;雪肌精 CC絲絨雪粉餅粉蕊任一色(正品)+雪肌精 CC絲絨雪粉餅盒(正品)+雪肌精淨透洗顏霜25g+藥用雪肌精33ml+ 雪肌精乳液33ml。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百貨母親節檔期熱鬧展開,去年的化妝品市場以唇彩與香水的成長幅度最大,不過在彩妝品項中,底妝類彩妝仍佔彩妝業績的最大塊,因為修飾氣色幾乎是所有女性上妝的第一步。

紀梵希4月限量新品特惠組,特價3,750元;2018限量版香吻誘惑唇膏#315(正品)+2018年限量版魅力4G幻彩蜜粉#1(正品)+香吻誘惑潤色修護美唇膏精巧版+限量版束口袋。

迪奧超完美特務組,特價4,650 元;迪奧超完美特務粉底液40ml(正品) + 花漾迪奧親吻淡香水20ml(正品)+ 癮誘粉漾潤唇膏1支(正品,可任選1支) + 迪奧法式眼唇盤精巧版,台北 SOGO 忠孝館獨家。

今年母親節檔期,甫推出的春夏話題底妝幾乎都被納入特惠組中,像是由新垣結衣代言的雪肌精也推出雪粉餅了。日本高絲的品牌LOGO由兩塊粉餅所組成,因為高絲在1976年首先上市壓縮式粉狀粉底,與從前的粉底液、油性劑型、膏狀劑型的粉底相較,是屬於全新的劑型,也就是現在所謂「粉餅」的由來,後又在1978年開發出世界上第一個兩用粉餅,粉餅技術一直是高絲引以為傲的成就。今年高絲推出由CC霜演變而來的新型態「CC雪粉餅」,延續一貫追求的透明感,雪融膚觸粉體親膚即化,顛覆粉餅乾燥的刻板印象,微霧絲絨妝感以及雪花雕紋鏡面粉盒,十分美麗。

資生堂極上御藏光羽紗底妝組,特價5,500元;光羽紗粉霜30ml(正品)+ 光羽紗蜜粉10g+ 極上御藏日霜6ml。

此外,Bobbi Brown也在母親節檔期上市重量級新品「持久無痕輕感粉底SPF15 PA++」,標榜持妝力,還能同時補水又控油;SUQQU「晶采淨妍粉底液」4月甫上市,訴求快速延展、輕薄、無縫、遮瑕、高光等優點,讓各膚質女性在悶熱季節都能輕鬆駕馭,新底妝也首次加入特惠組中。

圖片提供:紀梵希、迪奧、資生堂、高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