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V香氛寶箱 登台散發魅力

製表:記者邱巧貞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調香大師 Jacques Cavallier-Belletrud 遊歷世界各地尋找靈感,將異國奇香及罕有材料變成動人香氛體驗,於2016年推出一系列共7款的頂級香氛「LES PARFUMS LOUIS VUITTON」。

LV全球共10個香氛工具箱供展覽,台灣展覽的工具箱為編號8 。(記者邱巧貞攝)

為讓更多人進一步認識路易威登的香水,路易威登特地首次將調香師Jacques Cavallier-Belletrud的「香氛寶箱」運送來台展示,舉辦為期1個月的「香水原料硬箱展演」,讓消費者親身領略各種香精及香膏配方的獨特個性。

路易威登3月將上市「LE JOUR SE LÈVE破曉」,100ml/8,600元,提供瓶身刻字服務。 (記者邱巧貞攝)

此次展覽的「香氛寶箱」其實正是調香師Jacques Cavallier-Belletrud創作香氛時的重要工具及靈感來源。他位於格拉斯香水工坊有一個訂製路易威登行李箱,箱內藏有近100種香水原材料及香精,此次展覽共提供了22種液態及11種固態香精及香料;此外,「LES PARFUMS LOUIS VUITTON」的第8款全新香氛「LE JOUR SE LÈVE破曉」即將於3月上市,為清新的橙花柑橘調,對於路易威登品牌歷史及香氛創作有興趣的民眾都可於期間內前往參觀。

此次展覽的香氛工具箱亦提供較小款的訂製服務,定價9萬歐元。

香水原料硬箱展演時間

日期 地點

02.03至02.21 路易威登台北101旗艦店

02.22至02.28 路易威登台北微風信義

03.02至03.03 路易威登台中新光三越百貨

製表:記者邱巧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