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紅色到 新年到》1

des petits hauts草莓亮片T-shirt,5,980元。(by glimmer)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des petits hauts金蔥鬆緊腰印花裙,6,280元。(by glimmer)

喜氣印花

des petits hauts櫻桃鳳梨印花連身褲,價格店洽。(by glimmer)

春暖花開,紅色印花最能呼應季節感,印花也讓高調的紅色變得柔和浪漫,MANGO新春系列以紅色為主軸,搭配60年代線形剪裁,以充滿律動感的女性化剪裁例如一字領、細肩帶、綁帶,凸顯女性柔美,再透過古典印花或是對比色系條紋,讓設計更顯摩登新穎,細肩帶洋裝、飄逸感的古典風情襯衫、深V領粗針織上衣與亮面材質等,打造春季浪漫。

ba&sh復古壁毯花紋裙,9,800元。(by glimmer)

從街頭型女、到法國前第一夫人卡拉‧布魯妮(Carla Bruni)都愛穿的法國人氣設計師品牌ba&sh,最擅以剪裁凸顯女人曲線,每一季的新系列也少不了極度女人味的紅色調,2017秋冬ba&sh向60、70年代超模如Twiggy、Jean Shrimpton、Gia Carangi致敬,紅色繽紛小花長洋裝、後深V毛衣搭配復古壁毯圖騰短裙裝、荷葉邊無袖上衣搭配黑色褲裝,甜美率性,2018早春系列女裝則迎來鮮花盛開、色彩迸發的春天花園,罌粟紅、東方風櫻花圖騰,充滿法式風情。

ba&sh春梅翩飛側挖空洋裝,價格店洽。(by glimmer)

同樣來自法國的des petits hauts,結合童趣、純真、甜美、帶有夢幻氣息的風格,今年秋冬des petits hauts精心準備了各式水果雞尾酒印花,邀請女人享受輕快繽紛的下午時光,在花園嬉耍的多彩花朵鳥兒,手繪風水果圖騰印花,搭配蓬鬆柔軟的毛海或是金蔥元素,各種精緻細緻都令人驚喜。

ba&sh細枝小白花連身褲,價格店洽。(by glimmer)

圖片提供/MANGO、glimmer

MANGO花卉洋裝,1,990元。

MANGO花卉細肩帶洋裝,1,99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