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開箱︰媽媽化妝箱》

L/UNIFORM N°73化妝箱(VANITY CASE),50,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L/UNIFORM N°73化妝箱(VANITY CASE),50,000元。

設計師Jeanne Signoles是三個孩子的媽媽,對於包包的選擇,實用、好收納是首要條件,她與夫婿Alex Signoles承襲著夫家創辦老牌精品皮件Goyard的精神,打造帆布包袋品牌L/UNIFORM,除了在意包袋製作時的每一個環節,Jeanne Signoles推出新品之前務必注重每一款包袋的實際使用效益,以確保L/UNIFORM包袋摩登與實用並具的核心價值。

打開N°73化妝箱,每一處細節都是貼心設計。

L/UNIFORM以號碼為每一款包包命名,N°73化妝箱是Jeanne Signoles旅行時的好幫手,寬敞的收納空間,讓媽媽們在旅途中隨時保持從容優雅。N°73化妝箱的外觀是皮革把手及可調式肩帶,拉鍊拉開後,內部完全以防水襯布為內襯,實用性十足,鬆緊帶設計能緊緊繫牢瓶瓶罐罐,不論是貼袋或是其他兩個暗扣貼緊的口袋,都能讓每件物品各居其位,掀蓋上頭鑲有一面鏡子,只要掀起化妝箱,媽媽們就能確保妝容完美無瑕,也是貼心設計。

傳承著Goyard的精神,L/UNIFORM以頂級皮革和帆布打造高質感又實用的包款。

圖片提供/L/UNIFORM

傳承著Goyard的Goyard的精神,L/UNIFORM以頂級皮革和帆布打造高質感又實用的包款。

L/UNIFORM N°73化妝箱(VANITY CASE),50,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