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張軒睿紅配綠 客製耶誕禮

張軒睿客製化紅綠配的耶誕錶款,很有節慶氣氛。 (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耶誕節倒數計時,不少人開始為準備耶誕禮物而忙碌,流行鐘錶品牌Swatch推出耶誕系列,除了節慶限定的「A Gala Night狂歡夜系列」,客製化的「Swatch X You系列」也推出耶誕限定款式,新生代藝人張軒睿客製化了紅配綠的應景錶款,提早慶祝耶誕節。

A Gala Night狂歡夜系列主打高級時尚風,搭配閃耀金銀色,讓該系列腕錶,在聚光燈下熠熠發亮、耀眼奪目。 (記者林欣若攝)

張軒睿每年耶誕節都會和家人、朋友一起度過,今年打算到新北耶誕城看大型耶誕樹,他說自己不太擅長挑耶誕禮物,飾品或手錶是最不用傷腦筋的選擇,他從高中開始蒐集Swatch手錶,喜歡Swatch年輕、鮮豔、好搭配,很適合當成耶誕禮物,並表示:「要是我是收到禮物的人,一定會很開心,覺得送禮的人很在乎我,會好好保存。」

Swatch X You耶誕訂製系列,不論是色系或圖案都很應景。(記者林欣若攝)

Swatch「A Gala Night 狂歡夜系列」主打高級時尚風,例如「金色綺想」以黑色鏡面錶盤點綴金色時標,搭載金色PVD處理的拋光精鋼錶圈;「超薄金艷」以優雅金色錶帶和超薄錶盤展現時尚品味,現代摩登設計引領時尚風格,每一款都奢華閃亮、充滿派對感。「Swatch X You耶誕訂製系列」推出雪白銀粉、火辣紅色和歡樂綠色等繽紛錶帶,可搭配薑餅人或火辣紅唇錶環,打造獨一無二的耶誕錶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