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張軒睿搭肩校園女神 假裝情侶

新生代男星張軒睿(左)及校園甜美女神黃薇渟(右)穿GAP情侶裝拍攝廣告。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美國休閒品牌GAP以「Meet me in the Gap,遇見‧不同」為主題拍攝一系列形象廣告,先前已邀請「奶爸」吳尊與中國最美攝影師陳漫攜手演出,最近又邀請台灣新生代男星張軒睿與「校園女神」黃薇渟搭檔放閃,一向甜美的黃薇渟示範了今年秋天流行的輕柔荷葉襯衫,站在穿著皮質外套文質彬彬的張軒睿身旁,儼然最佳情侶檔。

本季GAP將毛邊和補丁等潮流元素融入經典簡約的丹寧之中,打破牛仔沉悶的刻板印象。

張軒睿及黃薇渟兩人合作起來默契十足,原來在螢光幕外,他們分別對籃球與跳舞都有同樣熱情,張軒睿在拍攝現場一看到籃球立刻露出燦爛笑容,展現胯下運球、單指轉球、胸前繞球等高超球技;一旁的黃薇渟一聽到場邊音樂升起,也不由自主地跟著節拍起舞,嫵媚動人的性感舞姿,展現出有別於偶像劇中的甜美氣質,讓張軒睿驚呼:「從來不知道她原來是舞蹈高手!」

GAP這一季融合實用百搭與前衛個性,強調不同組合與不同風格間的相容性,將毛邊和補丁等街頭潮流元素融入經典簡約的丹寧之中,打破牛仔沉悶的刻板印象,另外也將塑形丹寧與紡織布料完美結合、飛行夾克與修身褲的經典搭配、以及運動時尚與街頭隨性的碰撞,每一件都是百搭單品。圖片提供:GA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