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不思議!大爆款:洗版T》

Bleached Goods潮T翻玩名牌Logo,簡直成了網紅團服。3,980元。(by Artifacts)

記者方惠宗/專題報導

潮界小清新Maison Kitsune各種T恤貨到就賣,3,500元。(by Tuantuan)

Gucci Logo T恤幾乎是進貨立刻賣掉,19,400元。

滑不完的Logo T恤、標語T恤

Gucci 2018 早春系列,一樣不放過Logo T恤。

Dior標語T恤據稱品牌VIP優先,不見得人人買得到。圖為模特兒展示Dior 2017秋冬季標語T恤。

從Dior推出一件印有「We Should All Be Feminists」(我們都該是女權主義者)的T恤開始,這件簡單必備品一下子充滿人生態度,任你下半身穿著薄紗長裙,或是隨便一條版型不差的靛色牛仔褲就很有型,尤其在網路社交圈更是鋪天蓋地,辨識性與超高曝光度不只形成「視覺暫留」,還進一步「記憶永存」,堪稱世紀「洗版T」。

穿著Dior標語T恤的卡莉克勞斯。

「這和50、60年代普普風潮有相同的意境,」Yutopia說:「品牌賦予它的意義,讓它成為一件有爭議性的『奢侈品』;生活即藝術,將同理複製到時尚,也通用。」

烏鴉也說:「大大的Logo猖狂地印在衣服上,你說這是時尚還是潮流思維?但業績就是賣到嚇嚇叫,為什麼?因為消費者現在要的就是這種惹眼的風格。」

價位帶從萬元或千元、品牌們針對各種口號發想,包括以充滿無俚頭文化的創意圖騰彼此較勁。更厲害的是,那些不少要價萬元起跳名牌T恤數量很少又搶手,精品店裡不得不以VIP優先。換句話說,想買T?還得先買些其他品項、「加值」一番。

圖片提供/Artifacts、Burberry、Céline、Chanel、Dior、Louis Vuitton、TUANTUAN、Gucc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