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我的意見 我的時尚》3

F.A.M.T. Future is now沙灘棕短袖T-shirt,2,200元。(by團團)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F.A.M.T. Don’t say motherfucker, motherfucker沁涼藍短袖T-shirt,2,200元。(by團團)

街頭髒字的黑色幽默

F.A.M.T. All you need is less傲嬌粉短袖T-shirt,2,200元。(by團團)

很想罵髒話、但又說不出口的時候,就穿上F.A.M.T吧!F.A.M.T來自法國,品牌全名是Fuck Art Make Tees,簡單的T-shirt上頭盡是叛逆、拒絕服從的標語,獨特的黑色幽默說出了許多人不敢說出的真心話,讓簡單無比的T-shirt變得不平凡,知名部落客琪亞拉‧法拉格尼、(Chiara Ferragni)、韓國女子團體f(X)成員Victoria都是F.A.M.T的粉絲。

F.A.M.T. I’m not a rapper經典黑棒球帽,1,600元。(by團團)

髒話小小小聲

琪亞拉‧法拉格尼與男友穿上F.A.M.T.長袖連帽衫一同入鏡。(翻攝自Chiara Ferragni Instagram)

仔細看看F.A.M.T衣服上的標語,「I’m not a rapper」(我不饒舌)、「Need money, not friends」(要錢不要朋友)、「Don’t say motherfucker, motherfucker」(他X的!不准說他X的!),每一句都實實在在傳遞人們內心最強烈的吶喊,卻以低調的小字體呈現,讓人忍不住湊上前觀看T-shirt上頭的字句,繼而深有同感、會心一笑,如此體貼又有態度的表達方式,讓F.A.M.T成為當紅的街頭品牌。

圖片提供/團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