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我的意見 我的時尚》1

Être Cécile The Bonne丹寧夾克,12,000元。(by CHENCHUN)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PARDON MY FRENCH是一句俚語,不小心說髒話時,很多人會用這句話來緩衝尷尬,例如「Fuck !」罵出來時,可能會引起在場者不舒服,立刻接「Pardon my French.」意思是「我剛剛那個Fuck是很不標準的法文,大家別介意囉!」,Être Cécile長袖上衣,5,000元。(by CHENCHUN)

Être Cécile以明確的標語設計迅速成為時尚焦點。 (圖摘自http://www.etrececile.com/

街拍紅人的法式幽默

Être Cécile以明確的標語設計迅速成為時尚焦點。 (圖摘自http://www.etrececile.com/

叛逆名模卡啦‧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穿上Être Cécile宣揚時尚態度。

街拍文化捧紅了不少素人、也激發了更多時尚風格,Être Cécile就是因為街拍而興起的品牌,創辦人是倫敦時尚街拍女王Yasmin Sewell和她的丈夫Kyle Robinson,Yasmin Sewell以其豐富的街拍經驗,深諳如何能快速有效成為鏡頭焦點,她以各式標語宣揚自己的時尚態度,也成功將標語的精神傳遞給眾人。

嚮往成為法式女人的倫敦品牌

以法文「Être Cécile」(成為塞希爾)為品牌名,服裝上字字句句都在傳達這是一個有思想的女子,在Être Cécile的官網上,品牌下方有一排小字「presque Parisienne」,意思是「幾乎是巴黎人」,清楚傳達這個成立於英國倫敦的品牌,骨子裡是滿滿的法式浪漫,Être Cécile捕捉巴黎女人最有魅力的一面,風格簡潔的T-shirt因為加入標語,變得俏皮又有個性,輕鬆別緻的風格頗受潮流人士喜愛。

2017秋季,Être Cécile向獨立音樂興盛的80年代致敬 ,除了可愛的音符圖樣,屬於80年代的潮流標語「WHAM BAM」(哇!棒!)、「PARDON MY FRENCH」(不好意思,飆了髒話!)、「THE BONNE」(棒呆了!),並結合80年代流行的寬大牛仔夾克與中性運動風格,以輕鬆幽默的態度,展現Être Cécile的核心精神。

圖片提供/CHENCHU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