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愛彼BAP 紀念度假酒店50週年

創立於1967年的聖特羅佩比布魯斯酒店經常吸引名流住客,馳名天下。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天時、地利加人和,愛彼(Audemars Piguet)為經典的皇家橡樹離岸型系列推出2017夏季特別版、精鋼款鑲鑽女錶與玫瑰金男錶,設計緣起法國度假勝地、聖特羅佩(Saint-Tropez)馳名天下的比布魯斯酒店(Le Byblos Saint-Tropez)創立50週年。愛彼全球行政總裁François-Henry Bennahmias將這款腕錶命名為「Byblos-Audemars–Piguet」,縮寫為「BAP」,發音與「Be Happy」相似。他與比布魯斯酒店所有人Antoine Chevanne都表示,「愛彼與比布魯斯懷以相同的激情,熱衷創新,同時又忠於傳統。」彼此祝福「共同前行下一個50年!」

聖特羅佩比布魯斯酒店今年慶祝創立50週年。圖為酒店現況一景。

愛彼皇家橡樹離岸型系列首創於1993年,是當代第一批強勢席捲鐘錶市場的超大尺寸腕錶之一。今夏適逢比布魯斯酒店50週年,愛彼以此2款全新皇家橡樹離岸型系列腕錶致獻酒店盛事,設計精神包括皇家橡樹離岸型系列的創新理念與這家法國頂級酒店的美學元素,包括爽朗的白色與發散蔚藍海岸氛圍的藍色細節;錶背鐫刻比布魯斯酒店的週年紀念「50」,以及象徵酒店的徽章圖案。

愛彼皇家橡樹離岸型夏季特別版玫瑰金男錶(直徑44毫米),超大型格紋的錶盤點綴藍色細節,防水性能100米。1,519,000元。

愛彼皇家橡樹離岸型系列夏季特別版同步發行於品牌專賣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