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蒂納背影 打包年輕態度

Samsonite RED女性系列Eilyn象牙白色後背包,6,200元。Samsonite RED女性系列Eilyn象牙白色後背包,6,2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混血臉孔與高挑身材、模特兒蒂納‧托爾斯泰(Tiana Tolstoi)成為Samsonite RED的2017全新形象照的新成員,以新世代謬思女神之姿和這個潮流品牌擦出驚豔火花,成功呈現時下潮流穿搭的風格縮影!Samsonite RED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林福平表示:「Samsonite RED正是鼓勵年輕族群勇於表現自己的代表性標章,展現都會新世代不願流於凡庸的態度。」

蒂納‧托爾斯泰演繹Samsonite RED最新包款,呈現時下潮流穿搭的風格縮影。蒂納‧托爾斯泰演繹Samsonite RED最新包款,呈現時下潮流穿搭的風格縮影。

蒂納的混血輪廓來自韓國母親與塞爾維亞父親,從國際時裝週伸展台、時尚雜誌封面與頂級保養品廣告都可見到她精采的展現。在Samsonite RED最新釋出的照片中,蒂納揹上Samsonite RED Clovel經典系列,用一身素色粉上衣和單寧牛仔褲,毫不費力地演繹出Samsonite RED的簡約與率性,而紅色的包款更散發時尚活力,彷彿激發她潛在個性中果敢又優雅的因子。同時,蒂納也以Samsonite RED Eilyn女性系列造型;此款包包以肩揹及後背的2用概念突破既有框架,完美釋放蒂納自我不拘的高冷氣息。

Samsonite RED中性系列Clovel紅色後背包,5,800元。Samsonite RED中性系列Clovel紅色後背包,5,800元。

圖片提供:Samsonite RE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