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De Beers婚戒 緊繫You & Me

名模廖奕琁(左)與夫婿鈴木有樹(右)一同展演De Beers新款婚嫁珠寶。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De Beers推出新款婚嫁珠寶,新增更多男戒選擇,滿足新人想要成雙成對的願望。

De Beers全新DB Darling求婚戒戒台設計如丘比特的翅膀高高托起主鑽,戒圈密釘鑲3排小鑽,讓主鑽看起來更大更亮。

De Beers推出全新對戒Origin You & Me,男戒(左)61,000元,女戒(右)52,000元。

DB Darling為De Beers最新推出的婚戒系列,求婚戒以愛神丘比特與賽姬的愛情故事為靈感,高高向上拉起的戒台猶如丘比特的翅膀,搭配戒圈密釘鑲三排小鑽,使主鑽看起來又大又亮,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都是閃耀光燦。同系列婚戒同樣密釘鑲3排小鑽,搭配求婚戒更是放閃無限。

De Beers Promise系列新推出Promise You & Me對戒,男戒(左)75,000元,女戒(右)64,000元。

De Beers全新婚戒系列DB Darling推出求婚戒與婚戒。求婚戒主鑽1克拉約785,000元起,婚戒約213,000元。

由於新人買婚戒偏愛成雙成對,De Beers因此新增Promise You & Me與Origin You & Me兩款對戒。Promise You & Me為Promise婚戒系列一員,設計靈感源自Gimmel戒指,相傳古羅馬時期新人婚禮前會在手上各戴一枚戒指,婚禮儀式中,再給新娘佩戴上這2只可互相緊扣合而為一的戒指,此傳統在16、17世紀的英國曾風靡一時。Promise You & Me單只戒指看似由2只戒指組成,實則密不可分,戒面雕紋與鑲鑽圖騰猶如牽引2人的紅線,寓意2個個體締結出一段永恆甜蜜的關係。

Origin You & Me對戒中央刀線象徵地平線,連接天與地,就像連結2個迥異的個體。中央凹槽令人聯想到鑽石八面結晶體,象徵鑽石源自地底最深處,終至成為永恆愛情的信物,正如愛侶歷經酸甜苦辣修成正果的過程;鑲嵌鑽石的2個鑲爪需彼此協力才能達成和諧平衡,妙喻婚姻美滿秘訣,設計極簡卻寓意深遠。

圖片提供:De Beer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